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对“浙江省衢州市江山等地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子项目进行野外检查验收

作者:郭鹏 发布时间:2017-06-19

按照2017年度项目质量检查计划,2017年6月2-4日,物化探所组织检查组在浙江省江山市峡口镇,对所承担的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等地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子项目进行野外质量检查和验收。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野外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野外采样记录卡、GPS校验记录、自检/互检表、野外采样GPS航迹图等原始记录和图件。抽查野外采样记录卡135张,野外现场查验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采样点20个,在野外驻地对样品加工、包装和存放进行了检查,抽查样品16件。 

检查组认为,项目野外记录齐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野外采样点位选择合理,定点标志明显,采集样品对当地土壤类型具有代表性,样品采集和加工过程符合规范要求,质量可靠,同意送样分析,项目野外检查评定为优秀级。检查组对野外个别采样记录卡周边环境描述不够详细,样品加工记录表未标明质量单位等问题提出了完善建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