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球化学国际期刊主编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尺度地球化学国际研究中心

作者:吴慧 发布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17日,《地球化学-勘查·环境·分析》(Geochemistry: Exploration · Environment · Analysis)期刊主编 Benedetto De Vivo教授和《勘查地球化学》(Journal of Geochemical Exploration)期刊主编Stefano Albanese教授访问物化探所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尺度地球化学国际研究中心。物化探所副所长、国际研究中心副主任郝国杰、国际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学求研究员等参加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Benedetto De Vivo教授、Stefano Albanese教授两位主编对国际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助力国际研究中心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也希望更多的年轻科学家或博士生在这两个杂志上发表论文。双方就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对青年科技人员联合培养等双方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两位主编对2018年来国际研究中心开展中短期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来访期间,两位主编参观了国际研究中心成果展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