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贾新岭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2017年6月9日上午,物化探所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所党委书记甘行平主持会议,所安委会成员、中层干部、工程首席、项目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所安全生产管理处负责人宣读了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甘行平书记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以“落实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为题主讲了公开课。 

公开课上,甘行平书记宣讲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地调局关于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要求,针对所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岗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同时,对正确处理安全生产与地调科研任务的关系,把握安全生产潜在风险进行了警示教育。 

“安全生产月”期间,物化探所将从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教育培训和竞赛活动,组织火灾事故和防汛应急演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扎实推进工作,努力推动安全生产与地质调查、科技创新工作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