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

作者:王中义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年9月5日,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甘行平同志主持,所党委成员彭轩明、史长义、白冶、郝国杰同志和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轩明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史长义同志传达学习部直属机关党委转发《中央国家机关加强和改进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甘行平同志传达学习局党组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党委办公室汇报局拟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调研检查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请党委办公室按照局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请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和“责任落实年”的重要抓手,及时了解掌握党员职工“四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所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