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化探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作者:唐世新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7年11月16日,物化探所化探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史长义同志参加了支部讨论会议,支部书记马生明等支部在所的2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史长义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并以“新”为主线,结合实际,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对我国社会由发展的阶段向发展起来后的阶段迈进的新判断,是对由站起来、富起来向强起来方向迈进的新判断。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化探党支部书记马生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孙绍骋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从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国土资源部学习贯彻部署安排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用实际行动、实际工作成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会议最后,史长义同志还对化探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地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下,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地质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好即将到来的年度项目考核工作,着手准备2019年项目立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