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姚大为 发布时间:2018-03-08

按照部、局关于党建工作评议考核的有关要求和所相关规定,2018年3月6日,物化探所召开了党支部党建工作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甘行平同志主持,所长、党委副书记彭轩明同志,副所长、党委委员史长义同志,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白冶同志,副所长、党委委员刘开江、伍光英、郝国杰同志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7个党支部书记主要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经评议考核,地震探测技术党支部和能源与深地探测党支部被评议考核为优秀,其余各党支部均被评议考核为良好。

会议结束前,甘行平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各党支部工作报告材料准备认真充分,会议开得非常务实、成功。从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报告中可以看出,我所党建工作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甘行平同志代表所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做好党建工作中的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围绕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甘行平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巩固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目标责任制;三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继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有机融合。希望各党支部和全所党员同志,继续发扬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所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