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组织召开巡视意见反馈大会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2019-06-10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6月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组织召开地调局第六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大会。地调局巡视办副主任马伯永、第六巡视组全体成员、物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副高职称及以上技术人员、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轩明所长主持。

会上,巡视组组长杜玉良反馈了对物化探所的巡视意见,指出物化探所在“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巡视办副主任马伯永代表地调局党组对物化探所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巡视的整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所党委书记甘行平代表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意见建议合理中肯,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我所加强和改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全面认领、诚恳接受。物化探所党政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和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真认领、真担责、真查摆、真整改、真见效: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的自觉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统筹安排,相互促进,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圆满完成。

下一步,所党委和班子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和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推进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