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华玲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16日,按照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物化探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委委员、副所长甘行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委员查找了六个方面差距,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问题。大家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履职尽责、支部工作等方面摆问题、查原因、找措施、抓落实。支部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剖自己,坦诚相见,做到不掩饰不回避,促进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甘行平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改进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抓推进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二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聚人心、创特色,为所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