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宋英霞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加强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理解,更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接下来一段时期支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等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深化拓展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和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努力为物化探工作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