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6套XGY-1011型原子荧光光谱仪发往安哥拉

作者:王广志 王之峰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年9月19日,地调局物化探所所属廊坊开元高技术开发公司6套XGY-1011型原子荧光光谱仪装运完毕,成功发往安哥拉,这是该公司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安哥拉ICEO项目采购合同”中的部分合作内容。 

XGY-1011型原子荧光光谱仪成功运往安哥拉,是地调局物化探所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地质实验测试仪器、方法与技术培训整体合作领域的一部分,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物化探所地调科研成果转化和输出积累可资借鉴的经验。 

地调局物化探所一贯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推广工作,积极转化推广测量仪器和方法技术。截至目前,本年度累积在廊坊、郑州、福州及珠海组织国际及全国技术培训4次,培训人数700余人;推广应用JW-6型地下电磁波CT系统5台套、XGY-1011型原子荧光光谱仪20台套,不仅取得了明显的社会与经济效益,也推动了相关领域行业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