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保密专题会议传达部局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作者:王路阔 发布时间:2020-04-02

2020年4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部、局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史长义副所长主持,所保密委成员、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保密委保密办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切实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结合所的工作实际,会议还就做好下一步保密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层层落实保密责任,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强化红线意识,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个人前途、保家庭幸福;二是加强保密工作全过程管理,把保密管理落实到各个环节工作当中,做到可控、可追溯,要扎实做好国家秘密的确定、变更、解除工作和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查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并严格抓好工作秘密的使用管理工作;四是对通报的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并举一反三,坚决杜绝保密法中指出的十二种违规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