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韩鼎泽 发布时间:2022-01-29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在元旦节前全所安全大检查和各部门自查自纠基础上,于2022年1月26-27日,物化探所安委会组织开展了基地大院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分管所领导带队,对重点部门部位及办公和生活区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并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检查组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加强了安全防范工作,为确保所春节期间安全提供了保障。

物化探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部门、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日常检查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注重工作实效,确保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