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姚大为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所抗疫一线检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进行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在物化探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所防控工作一线安保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严密排查出入院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检测每一名出入者体温并做好登记,严防无关人员随意出入院区和办公区情况发生,后勤保障人员每天定时定点对全院区进行无死角消毒杀菌,全力保障水电暖供应,确保院区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筑牢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为院区居民和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和后勤保障。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院区和办公楼出入管控、测温、消毒杀菌等系列工作中的细节把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及抗疫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细化排查、登记,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坚决做好院区的消杀、水电暖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持续奋战,严防严控,全力做好全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所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