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决胜小康、岗位建功”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英霞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按照物化探所党委关于近期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决胜小康、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科学技术处张强同志结合地质调查项目工作进展,对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的主要作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指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物化探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切实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在江西赣州、海南琼中、乌蒙山片区、河北顺平县等地开展了脱贫攻坚工作,在查明调查区土地质量、助力打造农产品品牌特色、支撑地质文化村建设和油气能源资源开发、圈定富硒土地等优质特色土地资源开发基地以及优选地热清洁能源靶区等方面做出了所的贡献。

与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我们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地调局“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2020年工作要点”为我们明确了工作任务;武汉地调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管控阶段,克服重重困难,从“抗疫一线”到“扶贫一线”,发挥地质专业优势,为老区人民办实事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部、局工作部署和安排,立足本职,克服困难,走在前,做表率,敬业奉献、奋勇争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我所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