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球化学调查样品分析测试实验室能力复核确认结果公告(2019年第二次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加强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实验测试质量监控工作,确保实验测试数据质量,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分析质量监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7〕553号)》要求,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分批组织了地球化学调查样品分析测试实验室能力复核确认工作,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首次通过能力复核确认的实验室

经自愿申请、材料审查、样品考核、现场审核、专家评议等程序,自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共有三家实验室通过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样品测试能力复核确认,具备相应的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样品测试能力,有效期为3年。这三家实验室分别是:

二、通过有效期续期能力复核确认的实验室

2018年起,中国地质调查局不再核发“多目标区域地球化学调查样品测试能力(52种元素)”等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样品分析测试能力证书,原已获得能力证书的实验室,在有效期内具备相应测试能力。证书有效期即将到期的实验室,在有效期到期前经提交分析测试能力复核确认申请书和自评报告、专家评议等程序进行能力复核确认后,有效期延续。为保证分析测试工作的延续性,对于通过有效期续期能力复核确认的实验室,有效期日期统一调整为自公告之日起3年。自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共有八家实验室通过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样品测试能力复核确认,具备相应的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样品测试能力。这八家实验室分别是: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