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离退休北京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石珊诚 发布时间:2019-07-22

为了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7月2日,离退休北京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离退休北京党支部开展教育的内容和办法。结合北京党支部党员居住分散、年龄大、体弱多病的实际情况,确定采取分片的方式,方便老党员就近参加主题教育。

截至目前,按照主题教育安排,支部已分别在地科院办公室、回龙观活动室等地分片开展观看榜样和巡视利剑视频、党支部书记讲 “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答题等。

离退休党员表示将坚定的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抵制各种负面思想,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为党为人民发挥余热。个别老党员还带病乘车一个多小时参加,有的老党员汗流浃背仍坚持学习,体现了高度的党性观念,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