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强化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作者:唐飒 发布时间:2019-08-16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8月9日,物化探所能源与深地探测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开江同志围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共有2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刘开江同志结合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从回顾历史、谈学习体会以及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活动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艰苦卓越、奋斗不息的伟大历程,教育党员要知党史国史,只有搞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才能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引导党员思考,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强化理想信念,强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要求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科研创新和服务保障工作能力,思考当下如何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保障,如何破解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还结合专题调研情况,提出了为业务工作做好支撑服务保障的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重温党史中感悟,在学习理论知识中思考。在面临地质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为开创物化探事业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