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机关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乔汉青 发布时间:2019-09-03
       2019年8月30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落实整改。党委委员、副所长史长义同志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学习、服务意识、履职尽责、自我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史长义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章对标行为;三是坚持“三会一课”,努力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开展好支部活动;四是加强组织纪律性;五是加强机关服务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六是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及时纠正问题,不断完善提高自己。

大家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为地质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