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党课

作者:姚大为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19日,物化探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所长甘行平同志以“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甘行平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深入阐释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刻涵义,“爱国”和“创新”始终是地质调查事业发展的初心,是一代又一代地质工作者用责任和信念履行神圣的使命。从政治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作用等方面全面分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他强调,一要加强党群工团的建设,按照“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党群工团建设的重要目标,为顺利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二要持续做实安全保卫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对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季节性的规律特点,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和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有作为,扎实推进工作,营造积极进取、和谐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