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震探测技术党支部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家声 王兴宇 张保卫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了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安排,2019年9月21日,物化探所地震探测技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0人携带米面粮油、衣物等生活用品前往廊坊大学城弘德家园,慰问在儿童福利院生活的孩子们。

据了解,弘德家园儿童救助站成立于2006年,是由社会爱心人士捐助成立的一家非盈利的公益机构,占地约7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名孩子学习生活,13年来先后救助了200多个孤儿,并资助培养了多名大学生。

支部党员抵达后,救助站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了福利院情况,并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福利院宿舍、食堂等生活区域,支部党员耐心友善地和孩子们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衣食起居、学习教育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将来回报社会。

救助站工作人员对支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献爱心活动唤起更多人参与公益、关怀社会的行动中来。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会感恩,在良好的环境中争取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受到了福利院的欢迎和好评,而且让大家感受到了感恩、传递爱和奉献爱,增强了支部成员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也增加了支部成员的团体意识、奉献意识,使支部人员更加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地投入到所的发展建设当中,为物化探事业的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