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一体化处理系统和野外样品采集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李瑞红 柳青青 发布时间:2020-01-15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在北京成功举办地球化学勘查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和野外样品采集系统培训班。来自全国地勘、有色、冶金、核工业等下属单位及中国地质调查局下属单位共计100余位用户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共推广了地球化学勘查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Geochem Studio3.6)、智能野外样品采集系统(Geochem Girl 1.0)和国际地球化学填图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Geochem Studio Iv1.0)三套软件。其中,野外样品采集系统和国际地球化学填图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是首次面向全国的用户亮相。

培训班上,项目组开发人员对三套系统进行了详细的系统操作讲解,还邀请3位一体化系统的用户代表进行了应用案例和使用体会的讲解。培训期间,共推广了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加密狗版、野外样品采集系统和国际地球化学勘查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各115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