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航空物探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吴珊 孟庆敏 发布时间:2021-10-26

2021年10月19日,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航空物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 明真理 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展馆中,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为参观者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讲述了党百年来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初心不改、顽强奋斗的故事,指引激励参观者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坚持“为祖国繁荣昌盛、为航空物探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屏心静气、心无旁骛、奋发作为,研发出更先进的方法技术和仪器设备,精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地质调查中心工作,为物化探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