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举办“扬正气 颂清廉 树新风 促发展”书画摄影及清风廉语作品展活动

作者:王中义 发布时间:2017-05-23

按照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部局党组开展政治生态整治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内涵,不断深化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政教育的参与度、感染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物化探所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以“扬正气颂清廉 树新风 促发展”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及清风廉语作品展活动。 

自开展作品征集以来,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收集各类作品30余件。征集到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品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弘扬正气、激浊扬清、鞭挞腐败、健康向上,充分展示了职工的才艺和精神风貌。 

文化塑造人格,正气凝聚力量。这次书画摄影及清风廉语展,把反腐倡廉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摄影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倡导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展示全所职工的崭新风貌,寓教于情,寓教于乐,寓教于思,有效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