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作者:王中义 发布时间:2017-07-03

2017年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物化探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6周年。会议由所长彭轩明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甘行平,党委成员、副所长史长义、刘开江、郝国杰和全体在职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 

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郝国杰同志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局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所3名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和1个党支部分别获得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称号。 

甘行平同志代表所党委作了庆祝建党96周年讲话,从回顾党的96周年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加强政治生态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习先进,争做楷模,集聚推动所发展的正能量等4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会议结束前,彭轩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甘行平同志的讲话,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好。彭轩明同志强调,目前所“两重”工作、业务结构调整、野外调查和2018年项目立项入库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员肩负的职责使命,在地调科研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率先垂范,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