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王中义 发布时间:2017-11-01

2017年10月31日,我所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利用晚上下班时间,组织党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支部委员张勤、白金峰、陈卫明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与会党员结合目前实验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地位和作用,谈了各自的认识体会,大家认为:实验室作为支撑化探学科发展的重要部门,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国家中大有作为;在目前各项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质量第一,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思考如何为党的事业、国家和人民利益去工作和生活,自觉践行一名党员在新时代应有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