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对新聘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廉政谈话

作者:范臧辉 发布时间:2017-11-02

2017年10月30日,物化探所对新聘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委书记甘行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聘任文件,所长彭轩明同志对新聘任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纪委书记白冶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任前集体谈话中,彭轩明同志对新聘任处级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三定方案,打造一支具有物化探特色的专业队伍,支撑地质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建实建强队伍,保持队伍和谐稳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营造部门职工团结一致、干事拼搏的良好氛围;四是各部门之间要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五是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打造忠诚干净的队伍,要坚决执行局党组决策和所的工作部署,做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廉政谈话中,白冶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角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要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是要讲规矩,严格遵守纪律,始终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正确权力观,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讲道德,恪守品行端正,时刻注意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在道德修养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四是要敢担当,忠诚履职有作为,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两个责任”落实,确保本部门在出成果、出人才的同时,不出任何廉洁问题。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在新的聘期、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落实好所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以身作则,清白做人,廉洁做事,为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