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作者:魏华玲 发布时间:2017-11-10

2017年11月3日,物化探所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华玲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飒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十九大包含了多方面的内容,是一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世纪盛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地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下,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掌握好报告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所办公区域水电暖管理,大院冬季维护等工作,紧跟着所的发展方向,为物化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所党委书记甘行平同志对后勤服务中心支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与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在工作中坚定信念,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不要计较个人得失,扎实工作,为物化探所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