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局检查组进驻物化探所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张金华 发布时间:2018-07-13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统一部署,2018年7月10-11日,以局监审室副主任马伯永同志为组长的局第三检查组进驻物化探所,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7月10日上午检查组召开进驻见面会。检查组组长马伯永同志强调了开展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并对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所党委书记甘行平代表党委从问题整改总体情况、本次自查整改主要做法、自查整改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组长马伯永,成员曹春乾、姚震、田洪强,所领导彭轩明、甘行平、白冶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专项检查中,检查组仔细审阅物化探所自查整改报告、整改台账,查阅了各类会议纪要、重要文件、规章制度汇编和相关财务凭证等材料,并与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的具体细节,深入细致地开展了检查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所领导班子简要交流了检查情况,对自查整改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并对需要继续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