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弘扬核心价值观 切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覆盖区地质调查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孟银生 代鹏 发布时间:2018-08-20

在所的统一部署和正确指导下,覆盖区地质调查研究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顶海风、战酷暑,年度重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了更好地完成党建和科研业务工作,2018年8月7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研讨。在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通报违反政治纪律问题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同时对研究室上半年项目实施、预算执行、立项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确定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对野外调查和学术交流会筹备、技术指南编写工作做了统筹安排,还对“张量CSAMT三维电磁场值正演模拟”成果及拟参加国际学术大会交流的材料进行了研讨交流。

支部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集聚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奋力前行,全面完成所下达的年度党建和“两重一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