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重温地质科技创新历史 积极服务海岸带地质调查

作者:朱威 王文国 发布时间:2018-08-21

根据中国地调局野外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按照物化探所党委党建工作统一部署,近日,海岸带综合地球物理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在江苏省如东县野外工作驻地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振海同志主持,野外工作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首先由王大勇同志讲党课,题目为“地质科技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讲述了地质科技70年的发展历程和为国家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也回忆了地质行业经历的兴衰枯荣。当前随着国家发展战略和经济发展模式的调整,地质工作必将在多学科发展的基础上,通过科技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野外党员同志学习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结合政治生态整治工作和野外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地质科技创新,踏实做好海岸带地球物理调查工作,为物化探所科技创新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