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物化探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韩鼎泽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9-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第三检查工作组一行三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刘开江副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刘开江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检查组介绍了物化探所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面临问题,安全生产管理处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和执行、野外生产安全综合管理和院区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审阅了相关文件、台账、记录等资料,实地检查了单位基地大院重点部位和“雄安新区深部三维地质结构探测(物化探所)”项目野外作业现场。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物化探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但指出了在危化品管理与使用、野外项目组标准化建设方面还有待加强完善,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自查和监督管理,确保全局的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