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宣讲会

作者:张同乐 发布时间:2019-02-2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的通知公告以及廊坊市广阳区税务局专项培训等内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财务资产处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于近期举办了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宣讲会。对全所职工进行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与填报操作的讲解。

会上,财务资产处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相关政策和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申报流程。本次政策由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和大病医疗六大板块组成,从扣除方式,扣除比例,扣除时间,享受方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且对申报流程和方式进行阐述。会上同时对广大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

组织开展这次宣讲会,让我所职工更加深刻、具体落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对我所的贯彻落实新税收政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宣讲会后,全所职工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进行了积极申报,让全所职工更好地享受了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改革红利,保障了我所职工的个人权益,降低了职工的税收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