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开展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财务审计工作

作者:李晓敏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年3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国土资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8年到期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委托中天恒信(北京)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我所承担的“深井地-井TEM系统实用化与推广应用”、“北方沉积盆地化探技术研究与扫面示范”两个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进行财务审计工作。

事务所查阅了项目任务书、预算批复通知及预算调整批复文件、收支明细账、会计凭证等资料对项目经费收支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及完整性进行审计并出具无保留审计意见。

国土资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的实施,是为了围绕国家和行业科技规划的重点领域和优先主题,解决面临的科技问题,推动研究成果在工作中的实际应用。此次验收的国土资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周期为2015年至2017年。自2016年,我所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及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要求,为项目财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