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六巡视组进驻物化探所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作者:张金华 发布时间:2019-11-01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巡视和巡视“回头看”工作部署、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项检查的相关安排,2019年10月28日局第六巡视组进驻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开展巡视“回头看”和干部选拔任用专项检查。 

10月29日上午,物化探所召开巡视“回头看”动员部署和整改情况汇报会。巡视组组长王香萍同志通报了本次巡视“回头看”工作的任务、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并强调,本着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本次巡视“回头看”将针对年初巡视指出问题举一反三整改情况、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聚焦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对委托业务、重点野外费用、合同管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备用金等进行检查,避免屡查屡犯、屡查屡不改。物化探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彭轩明代表所党委,从单位基本情况、所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巡视指出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排查整改和防控四个方面,向巡视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巡视组听取汇报后,王香萍组长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巡视组副组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组组长韦延光同志就干部专项检查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巡视组其他成员就相关问题和要求分别作了发言。彭轩明所长、高鹏纪委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所党委、纪委将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高度重视本次巡视“回头看”工作,不折不扣、全力配合好巡视组,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做好各项服务,为巡视组完成巡视“回头看”工作提供充分保障。 

会议由彭轩明同志主持,巡视组全体成员,在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