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作者:陈卫明 白金峰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了响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2020年6月29日,物化探所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

会上,中心主任张勤同志作了主题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物化探所分析测试研究中心职业安全与员工健康保障管理制度》、《物化探所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环境保护与检测环境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他指出:安全培训是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性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指示精神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强化安全意识的有效途径。

同时,张勤同志提出了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大家表示一定会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科学发展”的意识,切实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