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决胜小康 岗位建功——电磁与重磁探测技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海涛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电磁与重磁探测技术党支部开展“决胜小康 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冀中坳陷地热勘查可控源电磁探测项目负责人做了专题报告。受疫情影响,在河北顺平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上工作区域环境复杂,电磁干扰大,给可控源电磁探测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项目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带领工作人员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电磁探测方法与仪器顺利完成野外数据采集工作,取得预期成果,为顺平工作区地下水及地热资源勘查提供了地球物理依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将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自主研发技术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基层党支部力量,为国家能源资源勘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