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记于心 --电磁与重磁探测技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昕卓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电磁与重磁探测技术党支部召开“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记于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开展活动要形式多样、内容活泼有特色”的指示,本次活动采取了先学后验的形式。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章节以及党纪党规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然后支部组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基础题库360题》学习测试,随机抽取20题,现场答题。最后经批阅,参会人员全部通过测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会后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其他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政治自觉,用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交与的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