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推进新时代物化探事业发展”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李晓敏 发布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鹏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推进新时代物化探事业发展”为主题,为物化探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高鹏同志围绕党课主题,多方面深入阐述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要义,论述如何正确处理讲政治与做业务的关系,鼓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财务、监审、装备方面的部门优势,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进新时代物化探事业发展,把政治体现在具体业务工作之中。

大家表示,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不断夯实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从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表率,做好“四强”党支部建设,将学习成果服务于地质调查和科研工作的实践中,保障所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