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携手竞技强体魄 团结拼搏促发展

——物化探所与廊坊中心举行篮球联谊赛

作者:赵赛赛 发布时间:2023-09-20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娱生活,9月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开展主题为“携手竞技强体魄 团结拼搏促发展”的篮球联谊赛。

比赛中,双方球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过程精彩激烈,物化探所球员互相配合,严格执行各种技战术,一次次运用默契的传球,精准的跑位命中投篮;廊坊中心球员从容应对,凭借充沛的体能,严密的防守,快攻上篮予以回应。现场观众呐喊助威、喝彩阵阵,让比赛氛围更加浓厚热烈。整场比赛,双方球员奋勇争先,裁判员公平公正,服务人员保障有力,充分展现了地质工作者的团结协作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双方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为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三步走”“三级跳”战略安排贡献自己的汗水、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