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两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作者:姚大为 发布时间:2023-09-22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决定,命名全国2012个党支部为新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地震探测研究室党支部、地球化学探测研究室和地球化学综合研究室党支部获此殊荣。

截至目前,物化探所共有四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分别为能源与深地探测研究室党支部、生态地球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地震探测研究室党支部、地球化学探测研究室和地球化学综合研究室党支部。近年来,物化探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下一步,物化探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进局“三步走”“三级跳”战略安排和物化探工作现代化的坚强战斗堡垒,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物化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