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筑梦新时代 健身增光彩 ——物化探所举办第21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晓刚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举办了第21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2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

活动中有刚退休的“年轻人”,也有90岁高龄的“90后”老干部,有拄着拐杖的、有坐着轮椅的、也有相互搀扶的,这并没有影响老同志参加活动的热情,特别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趣味运动项目,让老同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享受快乐的退休生活。老同志们在赛场上找回了曾经年轻时的活力和激情,展现出了个人才艺和魅力,整个活动场地是他们积极投身活动的矍铄身影,为投进圆心、为连中十环而喝彩,活动进行到精彩之处,老同志们更是掌声雷动,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活动间隙,老同志们还不忘互相询问近况,交流情感,分享养生之道。赛场上大家享受比赛,开心无比,场下亲切交流,其乐融融,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在健康中享受了幸福生活。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所离退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期盼,更展示了离退休职工“重在参与、增进健康、乐在其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所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怀,希望老同志能积极为所的发展展现好作为,贡献正能量,乐享“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