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纪委赴天津基地进行调研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物化探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做好重大工程建设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年5月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纪委书记高鹏带队,所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一行四人赴天津基地进行工程建设项目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所基建办、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项目管理单位关于项目施工进展、资金使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工程综合协调管理、规章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工程进展;查阅了天津基地工程项目招投标、基建手续和执行情况等档案资料,并与所基建办、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工程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隐患进行了交流探讨。

纪委书记高鹏强调:一要完善天津基地管理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构设置、规范管理流程。二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统筹协调,多方配合,互相理解,严格按合同要求推进工程建设。三要把住关口,担起责任,对项目实施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所请示报告,加强沟通,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