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与中地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杜炳锐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与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装集团)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常态化高效协同工作机制,近日,物化探所与中地装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物化探所与中地装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上级单位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先进适用技术装备协同创新、推动高精尖勘查装备国产化的务实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市场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战略性矿产勘查、地球深部探测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拓宽业务渠道,加快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研发与推广、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供支撑。

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下属海光公司、奥地公司、重仪公司相关领导,物化探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