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弓秋丽 发布时间:2019-03-19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请工作。旨在通过申请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一步提高物化探所基础研究水平,提升源头创新能力,推动优秀人才成长。

2019年1月28日,召开了物化探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会,围绕基金项目资助格局、改革举措、系统使用、申请书编制技巧及经费预算编制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贯与研讨。

2019年3月10日,召开了物化探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论证会,邀请相关专家,对拟申报的30项项目,按学科分为物探组,化探组,地质组分别进行了论证。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每个项目申请书编写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物化探所将全力做好项目申请书的系统填写工作,同时加强对申请书的严格审查,确保申请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