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开展2019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评审

作者:林振洲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1日-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在廊坊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邀请评审专家组对所承担的8个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和8个预算分列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所领导彭轩明、伍光英和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从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主要实物工作量、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绩效目标等方面,对实施方案的完整性、合理性、合规性等进行了审查,对项目的具体开展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伍光英副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新一轮地调项目实施方案编制的重要性,要求相关人员按照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实现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和发展动力三大转变要求,结合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及早按方案开展2019年度各项地质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