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2019年信息化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作者:林振洲 发布时间:2019-08-19

 7月30日,史长义副所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物化探所信息化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信息中心、应用地球化学研究室、化探方法研究室、科学技术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研发和建设“化学地球”大数据平台、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数据服务应用系统、地球化学智能野外样品采集系统、“地质云”、涉密网等工作内容的汇报。汇报内容涉及2019年工作部署、执行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 

会议认为,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通过相关项目的实施,推进了各项业务平台建设和系统研发,及时发布了我所地调科研项目取得的成果和数据,加快了我所信息化建设步伐,支撑服务了行业内业务领域的发展,提升了物化探所的行业影响力。 

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史长义副所长要求相关部门应通力合作,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局2019年信息化工作要点和所信息化建设规划的要求,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