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对“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项目

开展年度野外综合检查

作者:梁明星 姚大为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8月25-27日,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2020年度项目质量检查计划,纪委书记高鹏同志带队赴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对“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项目进行野外综合检查。

在青海贵德县野外驻地,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工作进展、安全、党建和保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野外采集原始记录,检查了野外安全生产、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和保密等相关资料并到野外数据采集现场,对数据采集工作和野外施工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经过检查,检查组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认为项目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目标,工作进度与实际人员投入符合设计要求,项目管理制度健全,野外施工过程符合规范要求,原始记录规范,三级质量检查到位、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野外质量检查评级为优秀级。

检查期间,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野外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关于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进行了充分的学习研讨。会上,检查组对野外临时党支部党建、廉政风险防控以及职工“四态”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指导。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时刻铭记干热岩资源地质调查助力脱贫攻坚的使命和责任,不畏高海拔地区艰苦的工作环境,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坚持科技创新,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有效支撑共和盆地干热岩科技攻坚战,精准助力青海省脱贫攻坚,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

同时,高鹏同志代表物化探所党委慰问了项目野外一线工作组全体成员,并对野外实际工作困难进行了指导,嘱咐一线工作组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按时按量安全顺利地完成野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