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不忘电磁探测初心 牢记地质光荣使命

作者:智庆全 林品荣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近日,物化探所电磁和重磁探测技术党支部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空-地-井立体探测技术方法构建与示范”,联合覆盖区和地下空间探测技术研究室组建了野外临时党支部。在青城子野外驻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承诺和初心。随后召开了野外临时党支部大会,并邀请项目组群众代表列席支部会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不忘电磁探测初心,提高危机感,时刻保持技术上的先进性,结合项目踏实开展工作,稳步推进仪器研发和方法技术的进步,根据我国的地质地貌特征,发展适合我国国情的技术装备体系;牢记地质光荣使命,保持勇气和决心,持续奋发向前,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技术、安全、进度管理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项目工作。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科研素质,努力推动我国地球物理电磁探测技术的进步,更好满足国家重大需求。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