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高鹏同志到海南岛热带特色农业区生态地球化学调查项目进行调研

作者:张金华 发布时间:2019-07-29

根据《中共物化探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所年度项目质量检查工作安排,所纪委书记高鹏带领监察审计处、科学技术处、安全生产处等一行6人,于2019年7月18日-21日到“海南岛热带特色农业区生态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野外党组织建设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同时对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等综合检查。 

在海南澄迈项目驻地,高鹏同志代表所党委向顶高温冒酷暑、坚持在野外一线开展地质调查工作的项目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调研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高鹏同志向项目组成员介绍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了部、局领导近期分别到所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和希望。矿产资源勘查研究室主任、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马生明同志汇报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海南项目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落实局党组和所党委决策部署、项目廉政风险防控、职工廉洁自律等情况。在与项目组成员进行的座谈中,就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所各项工作的问题和建议以及其他需要调研组向所反映或沟通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交流后,高鹏同志指出:项目组成员能够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希望项目组:一是要克服高温、离家远等困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临时党小组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这方面需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还有许多工作可做,党办将加强指导;三是希望项目负责人继续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纪检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信任不能代替监督,项目要确保“两出一不出”;四是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到不少大家的真实想法和“四态”状况,回去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整理出来,提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总的目的是推进所地质工作的三个转变,增强物化探工作支撑国家重大需求能力,做出新成效。 

海南项目组全体成员、所监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