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筑建坚实战斗堡垒 建设美好雄安新区

作者:梁明星 冯杰 发布时间:2019-07-30

2019年7月27-29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地下空间探测党支部,在雄安新区测井项目野外工作现场开展了“筑建坚实战斗堡垒”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野外临时党支部的九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下空间探测党支部书记高文利,首先向野外临时党支部传达了近期所党委的主要工作要求和所业务推进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重要论述,就如何打造坚实的野外基层战斗堡垒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野外临时党支部处于野外工作的第一线,承载着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完成地调任务的使命和责任,在艰苦的野外工作环境中,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既体现在坚定的信念、坚强的组织领导、过硬的党员素质,更应体现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工作作风,越需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雄安新区测井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把坚实的战斗堡垒筑建在GB206工程钻孔施工现场,骄阳似火,热气灼灼,党支部书记冒着酷暑炎日带领着广大党员群众奋战在测井一线,时刻观察大家的精神状态,不停地叮嘱每一位同志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尽管大家早已挥汗如雨,但都毫无怨言地坚守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信仰信念、人民立场和历史担当,守好地质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开启地质调查事业第二个百年以及雄安新区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